CBA季前赛出炉,山东男篮同组对手看点多,联赛开赛前最后热身!

政鑫 by:政鑫 分类:CBA季前赛 时间:2023/10/20 阅读:304 评论:0

山东男篮为了在新赛季有好的表现, 在休赛期对球队进行了重点的调整,山东男篮通过各种方式引进了年轻球员,老球员的比例在下降,这也是山东男篮下一步的趋势。8月份山东男篮打了一个月的热身赛,也取得了比较不错的成绩,在青岛战拿到了分站赛的冠军,年轻球员也是得到了一定的锻炼。现在CBA季前赛的赛程已经正式出炉,共分五个小组,分别在五个地方举行,每小组有四支球队,山东男篮和同组的敌手都有着各种各样的联系,这就CBA联赛开赛前的最后热身。

CBA季前赛出炉,山东男篮同组敌手看点多,联赛开赛前最后热身!

山东男篮由于最近几年被后老板不断的更替,在梯队建设方面非常的落后,而自从山东高速入主山东男篮后,才开始进行建设,但是如果要想出成绩需要四五年的时间,而本次休赛期山东男篮通过多种方式来补充年轻球员,而选秀大会规则的改变,给山东男篮带来了机会,选秀大会上一些落选的球员,可以和CBA球队直接谈合同,前提是和前东家接触合同关系。所以山东男篮在落选秀里面选中了多名球员。-CBA季前赛

CBA季前赛出炉,山东男篮同组敌手看点多,联赛开赛前最后热身!

在联赛开赛之前CBA也是举办多项赛事,有夏季联赛还有季前赛,山东男篮可以说是全程参加了夏季联赛,球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像张新宇这样的年轻球员表现还是不错的,现在季前赛的赛程也是公布,时间是10月13日到15日三天的时间,20支球队分成五个小组,每个小组四支球队,每个小组举办地都不同,山东男篮所在的小组是在甘肃临夏,而在这个小组除了山东男篮还是辽宁男篮、南京同曦还有四川男篮。-CBA季前赛

(168篮球直播)

CBA季前赛出炉,山东男篮同组敌手看点多,联赛开赛前最后热身!

可以说山东男篮和这三支球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对于辽宁队来说有高诗岩的交易,而且朱荣振也曾经在辽宁练级,而山东男篮主教练丁伟是辽宁人,本次休赛期山东男篮和辽宁男篮进行了四场热身赛。第二支球队是南京同曦队,此前两队没有任何的交集,但是现在丁彦雨航正式加盟了南京同曦,他在南京同曦队的表现到底如何,是一大看点。而最后一支球队是四川队,本次休赛期山东男篮将朱荣振和杨林袆两位球员租借给四川男篮。-CBA季前赛

CBA季前赛出炉,山东男篮同组敌手看点多,联赛开赛前最后热身!

两名球员的表现也是非常值得期待,在本小组中山东男篮最大的敌手就是辽宁男篮,辽宁男篮是CBA的冠军,有着绝对的实力,虽然在热身赛中两队打成了平手,但是辽宁队是留力的,如果真动起手来山东男篮赢球的几率不大,而另外两个敌手的实力相对来说比较的弱,山东男篮可以全力争胜,本次夏季联赛没有晋级赛,可以说是新赛季前的最后热身,年轻球员应该好好的珍惜这次机会,争取给主教练丁伟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大家觉得呢?-CBA季前赛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地址:https://www.hospitality360africa.org/CBAPreseason/276/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 昵称(必填)
  • 邮箱
  • 网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