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选2023-23赛季NBA季后赛的球员金字塔,谁最被高估了

政鑫 by:政鑫 分类:NBA季后赛 时间:2023/11/01 阅读:881 评论:0

美媒评选2023-23赛季NBA季后赛的球员金字塔,谁最被高估了?

第一档:字母哥。单论即战力,字母哥就是现役最强球员。不过,字母哥就第一场打了十分钟左右,这也能排第一?

第二档:恩比德、杜兰特。恩比德能内能外,堪称联盟中的顶级内线。杜兰特单打能力超强,投篮堪称无解。

第三档:戴维斯、塔图姆、詹姆斯。塔图姆是凯尔特人队老大,实力出色。而詹姆斯和戴维斯是联盟中顶尖的锋线球员,还曾在20年带队夺冠。

第四档:莫兰特、约基奇、库里、伦纳德。库里和伦纳德,都在季后赛舞台证明了自己。约基奇是常规赛MVP级别的球员,莫兰特何德何能?

第五档:保罗、唐斯、布朗、布克、巴特勒。唐斯球风如此偏软,居然也能上榜。布朗被低估了,好歹去年总决赛表现还不错。

第六档:小贾伦·杰克逊、福克斯、小萨博尼斯、哈登、兰德尔、米切尔。实在是没想到啊,国王队两大核心球员,如此被看衰。

第七档:爱德华兹、贝恩、汤普森、穆雷、戈贝尔、阿德巴约、布伦森。这几位球员中,汤普森被低估了。作为勇士队二当家,找到状态的汤普森,那是非常厉害的。

大家觉得,这些球员中,谁被高估了?谁被低估了?

美媒评选2023-23赛季NBA季后赛的球员金字塔,谁最被高估了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地址:http://www.hospitality360africa.org/NBAPlayoffs/536/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 昵称(必填)
  • 邮箱
  • 网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