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4-1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的NBA季后赛。

政鑫 by:政鑫 分类:NBA季后赛 时间:2023/10/20 阅读:532 评论:0

近日,尼古拉·约基奇(Nikola Jokic)的壮丽三双和贡献35分的贾马尔·穆雷(Jamal Murray)率领丹佛掘金队成功淘汰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4-1的总得分晋级下一轮的NBA季后赛。

这场赛事中,约基奇表现出了他作为一名MVP级别球员的统治力。他不仅在得分、篮板和助攻三个关键数据上都有出色的表现,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球队提供了重要的得分和组织。他的大三双成为了赛事的亮点,也让赛迷们为之疯狂欢呼。

以4-1的总得分晋级下一轮的NBA季后赛。

和此同时,穆雷的35分也是赛事中的关键因素之一。他在进攻端展现了出色的得分能力,为球队稳定的得分贡献了重要分数。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让人印象深刻,展现出了他在季后赛中的冷静和果断。

这次胜利让掘金队晋级下一轮,也让球队和赛迷们充满了信心。他们展现了团队的实力和默契,为接下来的赛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总之,约基奇的大三双和穆雷的高效得分为掘金队赢得赛事提供了坚实的支持。他们的表现不仅让球队晋级,也为赛迷们带来了喜悦和期待,期待他们在季后赛中再创佳绩。

非特殊说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地址:http://www.hospitality360africa.org/NBAPlayoffs/226/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 昵称(必填)
  • 邮箱
  • 网址

TOP